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执着。

有时觉得自己很笨,总会太过把感情感情在xx人身上,真笨,人家都不是这样想,为什么你会?想了很多,所以我决定了,把你放下,现在目前为止重要的是学业,就这么还有一个月,为什么不专心读好书?欠揍?别想它了!xx可能只是一个过客。。。
我跟你可能是两个世界的人,所以我应该会死心吧,但是我们的过去会我会永远记住,所以就这样。。。别想了,但希望你会记得这一份感觉,真的。。。我曾经为你哭,可能你不知道,因为想念,但是你说的点点滴滴,我会永远记得。。。
就写到这,因为我已起了想念,眼泪不听话的在眼眶里打转。。。最后希望你人生和你的梦想会实现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