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一个又一个。。。

哇!超开心的!昨天是你第一次信息我,真是很意外,可以说第一次和你聊酱多,让你看到我的部落格,可能是缘分吧?嘻嘻。。。就“开心”。这种开心难以形容。
还记得,我会认识你是因为我要add我的朋友也叫和你一样的名字,结果我不小心add到你,就这样认识了你,也蛮奇妙的现在做了你的朋友。。。你现在知道了吧?可能你不在乎,也不会问。。。但是我会永远记得。。。
如果可以的话,让我现在看到你本人,我的满足可能会飘升到极点吧!一个又一个。。。不知不觉哼起这首歌,就会想起你,就觉得这就是我对你的感觉,其实我很想练好一首吉他曲,弹给你听。。。不知你愿意吗?
希望你可以过得很好。。。记得要保持开心的心情,我也会加油。。。一起加油吧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