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Start A new job TMR...31.12.2010

明天就开始新的工作,抱着紧张与期待的心情,真让人恨不得赶快开始,不过又舍不得这里的一切,不过我总算可以离开这里,尝试新的环境,重要的是不用见到你。。。因为你让我要离开这,这是我心底话。
可能会辛苦,不过我已经很幸运了,有堂姐的帮助,有家人的支持,就是不需要“你”!很期待能够认识新朋友,因为这样可以让我忘记一些曾经伤害过我的朋友,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让我成长,让我看清什么叫"胃人"。
告诉自己新的开始要用开朗宽容的态度去面对新的一切,给人感到有好相处的感觉,不然过后辛苦的是自己。就是以前很看不开,结果要改以来不及了,一些话已伤害到其他人。。。真的对不起哦。。。

祝自己新工愉快。。。

30.12.20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