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大树


不知为什么,就是那么爱幻想。。。喜欢幻想自己在一个非常宁静的地方,凉风悠悠地吹过,很放松地躺在草原上大树下,那是多么像在世外桃源。。。放空一切。。。

就是那么喜欢大树,不为什么?大树给我一种安全感,它很庞大,健壮和温暖,给人一种很想依靠它的感觉,很阴凉,舒服。。。总觉得它很多等待人去发觉它的秘密,很爱你,大树。。。

中六真的很难,一向来我不读书的,这次真的不行了,中六真的考到我了,它真不简单,我不能得过且过,因为人生将会在我的STPM考试成绩出后改变一切,命运掌握在我的手上。。。上不到大学怎样??对不起,没有上不倒,答案是我一定要上到大学,因为这是给自己的承诺,目标和决定!


加油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